很妙ㄉ小孩....... 我剛到補習班時.一下忙樓上.一下忙樓下一下忙前面.一建築設計下忙後面.搞ㄉ我身心俱疲.不知所措...有時還殺我ㄍ措手不及...讓我想打退堂室內裝潢鼓.直到現在.每天還是過ㄉ戰戰兢兢..唉....但....我何時才能嚐到{幸福ㄉ滋味591}ㄋ?.... 剛在櫃台待ㄉ那幾天...遇到一個奇妙的小孩~他不愛說話~~第一天...代償他不太甩我,還用斜眼看我;第二天...他還是用斜眼看著我,雖然沒對話;第三辦公室出租天...我回家時突然把我"關廁所"不出聲音,真是嚇到了我。直到現在...那位很烤肉食材妙ㄉ小孩.對我已不怕生ㄌ.會與我說....兩三個字ㄉ話.有時還會神不知.鬼不覺.酒店兼職隨時隨地ㄉ出現在我身邊.真是無所不在........ㄉ背後靈.不過.他真ㄉ很可愛.景觀設計比起那些學生.......好太多ㄌ!!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網路行銷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景觀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xj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