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的鄰居-乃之歸寧這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老鄰居-乃之。我們兩個是同年生的,只是,她是酒店經紀年初的小孩,我是年尾的小孩。今天乃之歸寧耶!!好棒呀!!前年,她姐姐(同樣也是一起長大的鄰東森房屋居)雅宜才嫁人,今年換她了。乃之把拔應該開心的不得了,兩個女兒都嫁掉了,而且嫁的很好!!土地買賣忽然想起很多小時候的事情,讓我覺得真是時光飛逝呀!!乃之一直都是嘴巴很甜、笑容很甜、說話買屋很甜的女生,她超級會說話的,在她面前呀,我甘拜下風!!連結婚照也都是走甜美風。看了讓人覺室內設計得好幸福好幸福喔!!從小一起長大的瑋瑋和羅爸也一起共襄盛舉。難得咩~~老鄰居重新又聚在一起信用貸款。很開心。  歸寧的宴會在華園飯店舉行的,很棒的場地,氣氛很好耶!!東西也超級好吃。澎湖民宿還有串場的餘興節目,很不錯!!乃之現在在南科工作,她老公也是南科的工程師。他們可是因為工室內裝潢作需要以E-MAIL認識,進而相戀結婚的唷!!多浪漫的故事啊!!沒想到,乃之把拔人面超廣的,好像租房子是海務局的局長吧!?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.)還有馬總統的賀電祝詞耶!!果然有面子!!祝福乃之,室內設計永遠幸福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02cfxj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